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邯郸市峰峰矿区对危化企业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

2023-12-21 18:0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薇)近日,邯郸市峰峰矿区对危险化学品企业开展了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检查。

此次检查由区应急管理局牵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商务局、区生态环境局、区税务局、区交通运输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文化和广电旅游局等部门参与其中。检查中,执法检查人员采取现场勘查、查询相关资料、询问相关人员等方式,做好检查记录,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依法提出改进意见并书面通知检查对象,并引导企业强化守法守规意识,实现了“一次体检,全面检查”。

下一步,峰峰矿区将继续把“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作为基本手段,以重点监管为补充,以信用监管为基础,做到“应联必联、能联必联”,突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对违法者利剑高悬、对守法者无事不扰的特点,加大对社会、企业的宣传力度。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