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聚焦·邯郸

邯郸魏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三措并举做好社保卡金融服务

2023-12-21 21:2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通讯员冯晓萌)今年以来,邯郸市魏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根据上级工作安排,把加强社保卡金融服务作为巩固基础客户的重要举措,积极与邯郸市、魏县社保局沟通协作,大力推进辖内三代社保卡换卡和应用工作。

该联社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LED显示屏、多媒体电视等线上线下宣传渠道,开展针对社保卡的宣传推广活动,宣传社保卡的激活使用、卡片功能与账户安全等知识,详细介绍第三代社保卡新增功能,确保客户熟练掌握社保卡知识。

为保障三代社保卡业务顺利开展,该联社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召开专题会议,总结社保卡换发、电子社保卡领取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迅速组织整改;明确专人做好与魏县社保局沟通对接工作,确保各项政策部署有效落实。

为满足客户业务需求,保障三代社保卡有序更换,避免客户多跑腿,该联社在全辖部分网点布放社保卡即时制卡终端,形成信息录入、社保制卡、换卡和激活一站式工作机制。同时,对新增社保即时制卡网点操作人员开展业务培训,由业务骨干现场示范操作步骤,讲解注意事项,使其熟练掌握社保卡发卡、补卡、换卡业务。

责任编辑:吴春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