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聚焦·邯郸

邯郸市魏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多措并举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2023-12-21 21:2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通讯员冯晓萌)今年以来,为全面提高辖内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自防自救能力,邯郸市魏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多措并举,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魏县联社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突出宣传引领。将全辖36个网点作为宣传主阵地,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预防为主,生命至上”“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等宣传标语,向客户宣传消防政策法规、安全科普常识,指导客户在营业网点遇到突发情况的正确避险方法,提高客户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突出督导推进。为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该联社及时组织辖内各部门开展全面、系统的隐患排查工作,做到预防在先,化解在早,让“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理念深入人心。

突出教育提升。为持续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增强网点员工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魏县联社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培训,邀请专业人员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讲解。同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网络培训、观看警示教育片、参与线上消防安全知识问答等多样性活动,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强化消防安全责任意识。

责任编辑:吴春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