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聚焦·邯郸

邯郸市邯山区计生协开展走访入户活动

2023-12-25 20:5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切实做好计生特殊家庭关怀帮扶工作,12月12日至20日,邯郸市邯山区卫健局、邯山区计生协针对行动不便的计生特殊家庭开展了“入户上门送温暖 生活照料系真情”服务活动。

区计生协会长张凤莲带领工作人员上门慰问,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促膝长谈,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需求,鼓励其积极参加各种活动,遇到困难及时寻求帮助,并送上了暖心小药箱、抽纸等生活用品。医护人员为他们测量了血糖和血压。家政服务部为计生特殊家庭提供了理发、打扫卫生、擦玻璃、换窗纱、洗衣服、修水管、换灯泡等服务。

此次活动以为计生特殊家庭办实事、办好事为出发点,为他们送去陪伴和关爱。今后,邯山区计生协将进一步健全长效关爱机制,不断完善圆梦养老关爱服务项目,在生活上关心帮助,在精神上疏导安慰,为他们提供更多便民服务,切实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闻雅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