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河北日报邯郸专辑

邱县培育本土电商人才200余人

2023-12-25 18:1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尹兆山)“欢迎大家来到直播间,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款苏打饼干……”12月12日,在邱县经济开发区食品网批基地,电商主播王天洲热情推介产自该县的休闲食品。

王天洲是今年邱县通过电商培训成功创业的众多创业者之一。作为全国食品工业强县,邱县拥有各类食品企业200余家,年产值超百亿元。为进一步壮大食品产业,以电商直播带动更多人就业,邱县县委组织部联合县人社局、农业农村局等开展电商直播人才摸底调研,依托县食品协会、县电商协会举办多轮次电商直播人才培训。今年以来,全县引进粉丝量百万以上主播20余名,新注册电商、供应链公司30余个,培育本土电商人才200余人。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