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广平县广平镇持续开展“四个全域”专项行动

2023-12-25 18:2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红星)今年以来,邯郸市广平县广平镇持续深入开展“全域拆违、全域清理、全域整治、全域提升”四个专项行动,将全镇划分成主城区和西部村片区两个片区,进行分区打造,全方位整治农村环境。

在主城区,实行垃圾清扫一体化处理,做到生活垃圾日产日清,翻修街道300余条,硬化便道61000余平方米,基本实现了城中村街巷硬化全覆盖。

在西部村片区,实行垃圾清运定时定点上门收集保洁制度,全面清理生活垃圾。同时,对去年拆除的危旧房屋和私搭乱建、硬化的街巷便道进行全面验收,巩固整治成果,实现农村人居环境常态长效管理。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