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邯郸市丛台区:农家书屋添书香

2023-12-29 11:0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弘瑜)12月27日,邯郸市丛台区农家书屋图书补充更新发放工作在南吕固乡东召里村正式启动。

今年的农家书屋补充更新工作,在严格按照国家、省推荐目的品种和总册数比例基础上(国家不低于70%,本省不超过30%),积极推行农家书屋“百姓点单”试点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调研等形式了解和征求群众的实际文化需求,让群众参与到图书选购的每一个环节,满足广大农民群众的个性化、多样化文化需求。

该区通过“海选+自主选择套餐”的方式确定了《2023年丛台区农家书屋出版物补充更新图书目录》,图书种类多、质量好、内容新,涵盖政经类、文化类、少儿类、科技类、医卫生活类等方面内容,更好满足了不同年龄段群众的阅读需求。

下一步,丛台区新闻出版局将在配足、配好图书的同时,发挥农家书屋阵地优势,积极组织开展各类阅读活动,让农家书屋成为助力乡村振兴的“助推器”“加油站”。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