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河北邱县:“智慧管理”成解决群众诉求新途径

2024-01-05 17:3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壮、张立栋、董佳)“没想到第一次留意见,平台就迅速解决了,为平台点赞,感谢智慧邱县APP。”近日,谈起在一款手机软件上提出的诉求得到圆满解决,邱县光明社区居民杨华北说道。

原来,在2023年底,杨华北发现附近缺少健身器材,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他在社区推广安装的智慧邱县APP上,提出了“建议在居委会附近安装健身器材,方便群众锻炼”的建议。社区居委会工作者在现场调查后,安装了5组健身器材,方便了周边居民在此锻炼。

据悉,智慧邱县APP是邱县依托智慧城市建设,开发的一款综合性服务平台APP,为群众提供民生保障、政务服务、医疗健康、生活缴费等10大类72项服务应用。群众可以通过软件中的“随手拍”功能,反映在生活中发现的问题,社区工作人员可以及时了解并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