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河北磁县开展“12350安全伴你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4-01-12 17:5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岩、徐成群)日前,河北磁县多举措开展“12350安全伴你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深入企业强化宣传。磁县志愿者在各大商超、企业为员工和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河北省安全生产举报和奖励办法(试行)》,讲解12350举报电话用途、生产安全事故举报奖励标准等内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增强大家对安全生产的监督意识。

丰富载体扩大宣传。磁县制作发布关于《河北省安全生产举报和奖励办法(试行)》制定目的、安全生产举报途径等宣传视频,通过微信视频号、线上直播,扩大宣传教育范围,大力营造安全生产浓厚氛围。

结合文艺促进宣传。在企业、社区等地,磁县举办了关于多场安全生产文艺表演,每个节目后面都安排一个与“12350”有关的有奖问答,进一步增强宣传趣味性和吸引力。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