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聚焦·邯郸

大型音画情景剧《左权将军》巡演走进石家庄

2024-01-13 17:1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董源)1月12日下午,由晋冀鲁豫烈士陵园、河北省晋冀鲁豫边区革命历史研究会“初心剧社”出品的大型音画情景剧《左权将军》在河北省群众艺术馆上演。

该剧以八路军在抗日战场上牺牲的最高指挥员——左权将军为人物原型,以左母与儿子的“十年约定”为主线,围绕“忧国民·离家求学、赤子情·心系家国、壮军威·百团大战、黄崖洞·巧用奇兵、铸忠魂·血洒太行”五个历史节点,通过历史对话和沉浸展演,运用情景剧的创作手法,诠释了左权将军为中国革命英勇奋斗的一生。该剧极富感染力的表演感人至深,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