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聚焦·邯郸

1月25日至30日 全国660余名中学生运动员将“论剑”邯郸

2024-01-18 20:0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董源 摄

河北新闻网1月1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从今天邯郸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1月25日至30日,中国中学生击剑联赛总决赛将在邯郸市体育中心举办,届时来自全国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60余名中学生运动员将在邯郸“论剑”。

中国中学生击剑联赛总决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是全国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中学生击剑赛事,2019年以来,已连续举办5届。比赛分为高中组和初中组,包括男女子花剑、重剑、佩剑个人赛和团体赛。其中,高中组别系列赛事成绩前4名,可直接进入中学生国家队,代表中国参加世界中学生击剑比赛。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