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邯郸市峰峰矿区:巾帼家政进社区 贴心服务送技能

2024-01-26 17:3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月26日讯(通讯员张璐璐、张薇)今天上午,邯郸市峰峰矿区妇联在临水镇泉头社区举办了“巾帼家政进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省市巾帼家政基地滏北职业培训学校老师、区巾帼家政宣讲团成员王军花授课,活动现场,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授了衣橱收纳方法,包括卫衣、长裤、连衣裙等不同衣物的叠挂技巧和反季衣物的“口袋收纳法”要点等,并用标准熟练的动作多角度展示衣物折叠技巧,确保大家都能学有所获。

据悉,近年来,峰峰矿区妇联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开展巾帼家政提质扩容工程,积极推动巾帼家政进社区,将惠民服务真正送到妇女群众身边。

下一步,峰峰矿区妇联将结合居民家政服务需求,精准组织开展家政进社区活动,提升社区居民的生活技能和家庭照护能力,促进妇女就业增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