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聚焦·邯郸

邯郸冀南新区创建“信用示范街区” 共创文明诚信新风尚

2024-01-29 15:1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邯郸冀南新区将诚信建设与党建文化、志愿服务相结合,在台城乡向前路创建了冀南新区首条“信用示范街区”,持续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营造诚信经营氛围。

据了解,为确保“信用示范街区”的顺利创建,冀南新区组建了党员文明巡查队和“信用+”志愿服务队,整治街区环境卫生,维护市场运行秩序,通过抽查、随机走访、问卷调查和微信扫码等方式,对街区商铺的经营情况进行监管。同时在街区醒目位置和重点点位设置宣传栏,常态化开展信用文化宣传,营造诚信经营浓厚氛围。

下一步,冀南新区将逐步推进全区“信用示范街区”标准化建设,营造文明诚信的良好社会风气,为营商环境良性发展赋能添翼,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纪宝永、张田)

责任编辑:宁晓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