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邯郸广平:科技小院挂牌成立

2024-01-29 18:1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月29日讯(通讯员武小凯)今天,广平县科学技术协会在唐庄村举行科技小院挂牌仪式。活动现场,该县科协向科技小院捐赠科技书籍1000多本。

据了解,该科技小院位于广平县南韩镇唐庄村,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

为充分将科技小院作用最大化,该县按照“321”的模式运转科技小院,即“三个依托、两个提高、一个原则”,“三个依托”即依托土专家开展农业科技培训,依托富硒小麦、樱桃优势产业加大科技研发提升附加值,依托基层党组织,以党建促振兴;“两个提高通过科技小院运转,提高专家技术转化率,提高农业技术应用水平;“一个原则”即遵循循序渐进原则,不搞浮夸风,脚踏实地开展各种科技惠民活动。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