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邯郸市首家PDC国际教育联盟落户丛台区连城小学

2024-01-29 18:1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佳佳)近日,PDC教育联盟发起人、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中心小学校长马骏为邯郸市丛台区连城小学正式授牌,连城小学校长王雪接受现场授牌。这标志着邯郸市首家PDC国际教育联盟落户丛台区连城小学。

PDC国际教育联盟旨在搭设共同探讨未来教育的国际交流平台、共同研究未来人才培养的学术平台、共同分享优质教育的资源平台、共同推动教育改革的合作平台。

连城小学表示,将在PDC教育理念的指引下,与联盟校呼家楼中心小学紧密合作,共享资源,不断推进项目育人、实践育人进程,不断提升育人品质,实现邯郸教育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