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邯郸市成安县化店村举办书画年会迎新春

2024-01-30 17:4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武成军)1月28日,邯郸市成安县道东堡镇化店村举办了以“双争有我 画说河北”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书画年会,来自市县的20多名文化名家、书画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市县文化名家、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行书、隶书、楷书风格各异,现场洋溢着新年的喜庆氛围。闻讯而来的村民们纷纷围在书法家身边,挑选自己中意的春联内容。

成安县道东堡镇化店村是远近闻名的书画村,文化底蕴深厚,文艺人才层出不穷。他们将每年的腊月十八确定为书画年会日,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十三届。化店村充分发挥文化基础好、书画人才多、群众参与广的优势,积极举办书法展览、书画交流等活动,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