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河北涉县:青年律师志愿者开展新春爱心活动

2024-01-31 16:22: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程军)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近日,河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李水全组织青年律师志愿者走进涉县关防乡王家村,为全村160多户近500名村民送来猪肉、食用油等春节福利,并致以美好祝福。

据悉,李水全等爱心人士已经连续5年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了。李水全作为一名矿工出身的执业律师和省人大代表,长期致力于维护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10余年义务办理各类法律援助案件上千件,曾荣获“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时代新人 河北好人”等荣誉称号。

参加此次爱心活动的青年律师志愿者全部来自邯郸市“阳光公益中心”和河北乾骥(邯郸)律师事务所,他们不仅为太行山深处的王家村送去大量生活物资,还针对当地实际情况,精准宣讲相关法律政策和维权常识,用真情和实际行动传递法治的温暖。

责任编辑:程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