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邯郸市魏县联社“三个强化”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2024-01-31 16:4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通讯员冯晓萌)春节临近,为扎实做好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邯郸市魏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将安全生产作为金融发展的根本和底线,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该社强化责任落实,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措施,遵循“安全无小事、事事讲责任”的工作原则,建立健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安全防护体系,严格落实安全保卫制度,以责任落实为保障,筑牢安全生产之基。

同时,全方位构建“全员参与、多方联动”的安全防护体系,积极开展培训,邀请专业人员对全辖职工进行消防培训,针对发现火情、应急处置等方面,不定期组织消防演练,增强全员安全责任担当。

在全辖网点开展网点自查,全面掌握网点详实情况;对联社机关食堂、配电室、机房等进行重点隐患排查,保障排查范围“全覆盖、无遗漏、无死角”;对全辖网点的监控、报警、消防设备全部检查,对营业场所安防设施和消防器材的配备及使用运行情况进行认真检查和现场纠改,第一时间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吴春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