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成安县组织返乡大学生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2024-01-31 18:0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武成军)1月30日上午,共青团成安县委、成安县科协联合组织寒假返乡大学生在该县十二生肖公园开展科普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参观科普大篷车、发放科普资料、观看科普影片、讲解科普知识等形式,向青少年宣传科学精神、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科普展板区陈列了《科学家精神》《防震减灾》等内容,科技展品展示区展示了《听话的小球》《锥体上滚》等科技展品。青少年可以通过动手操作,亲身体验科技的魅力。

此次活动以科普大篷车为载体,通过科技教学、科普展示、科技制作和互动体验等形式,加大对青少年的科普力度,持续推进科普知识走进基层。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