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河北临漳:汉服进景区 传统显活力

2024-01-31 18:2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田爱红、张子怡)1月29日,邯郸市临漳县邺城考古博物馆热闹非凡,一场古香古色的“汉服进景区”活动在此举行。

活动中,50余名文艺骨干为大家带来一场令人陶醉的汉服秀,现场观众被带入那个时代。春节将至,临漳县文广旅局为观众提供了丰富的春节习俗体验,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前来捕捉精彩瞬间。此次汉服进景区活动,是临漳县创意主题系列活动之一,以独特的方式,展现了临漳县对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为临漳文化旅游事业注入新活力。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