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河北肥乡:迎新春 送健康

2024-02-01 18:0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马雅卿)近日,邯郸市肥乡区卫健局组织区中心医院、毛演堡镇卫生院等单位的医护志愿者,到中船(邯郸)派瑞特种气体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双争’看肥乡——‘新春送健康’”主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企业职工义诊。

“最近睡眠是不是不太好啊?”肥乡区毛演堡镇卫生院葛晓涛为前来就诊的每一名职工认真把脉,并询问有关情况,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开具中医药方。活动中,该区毛演堡镇卫生院中医科医生还为职工提供了中医针灸、拔火罐、按摩等诊疗服务。

下一步,肥乡区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推送线上科普、线下健康培训、开展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相关知识,积极推动职业病防治知识进企业,为广大企业职工营造更加舒适、健康的工作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