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邯郸市临漳县交警及时灭火获赠锦旗

2024-02-01 18:0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孟艳青、王俊平)“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及时把火扑灭,后果将不堪设想。”近日,李先生将一面写有“英勇无畏 神速救火”的锦旗送到邯郸市临漳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

据介绍,1月22日11时许,交警侯伟、牛志勇等在建安路与铜雀大街交叉口执勤时,侯伟发现建安路人民浴池房顶冒起黑烟,疑似起火。侯伟立即赶到现场,通知澡堂负责人,随即直奔浴池楼顶查看起火点。

经初步判断,起火原因是由电路短路引起,着火点位于储水罐外面易燃的保温层。交警使用灭火器对着火点进行灭火,前后用光了7个灭火器才把火势控制。随后,消防队赶到现场,对起火点进行复灭。

据了解,此次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澡堂负责人为感谢交警的及时救助,特意送来一面锦旗。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