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河北邱县把好燃气安全关 筑牢节前“防火墙”

2024-02-01 18:1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壮、蔺轲)年关将至,邱县古城营镇持续开展燃气安全大检查,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为用户筑牢燃气安全“防护网”。

古城营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小超市、饭店、作坊企业等进行了细致排查,并针对检查发现问题,现场纳入整改台账,督促相关负责人限时做好整改,确保将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张贴燃气安全指南卡、检查燃气安全阀等方式,向辖区居民群众详细讲解液化气的正确使用方法和安全使用常识及注意事项,从“燃气常见安全隐患”“安全用气”等方面帮助居民群众深入掌握燃气安全知识,加深对燃气安全知识的理解。

下一步,古城营镇将继续加大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切实落实隐患排查等各项措施,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隐患排查到位。并将坚持燃气安全检查常态化,燃气安全宣传日常化,提高辖区居民和商户安全意识,营造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期氛围,确保辖区居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期。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