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魏县边马镇举办首届经济发展论坛

2024-02-04 16:1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佩、张改敏)2月3日上午,魏县边马镇首届经济发展论坛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座谈会召开,大家畅所欲言,共话桑梓情,共谋新发展。

座谈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魏县招商引资宣传片、边马镇镇域情况介绍宣传片。镇长李中宇汇报了边马镇一年来工作情况,并就边马镇经济发展现状、发展优势,全县招商引资相关政策等作了介绍,动员乡贤为家乡的发展出智出力、投资兴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乡贤人士代表江战辉、张国庆、郭文兵等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大家对边马镇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边马镇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出发,结合各自专业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围绕民俗文化、教育事业、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乡村振兴、乡风文明等方面,各位乡贤人士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前瞻性、建设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挥自身在产业、人才、资金、信息等方面的优势,牵线搭桥、嫁接资源,将更多的新理念、新信息、新项目带回家乡。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