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邯郸馆陶:网格服务温暖老人心

2024-02-04 16:2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郝立翠)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邯郸市馆陶县依托网格化管理模式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孤寡、独居、高龄老人送去春节前的问候和关怀。

活动中,该县金都社区网格员与老人话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倾听他们的问题诉求,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同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网格大家庭的温暖。

该县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社区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今后,馆陶县将继续从实际出发,强化网格员队伍建设,激发网格员工作热情,让社区成为群众放心、暖心的大家庭。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