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邯郸市临漳县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宣传活动

2024-02-04 17:5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来冠楠、宋龙雨)近日,临漳县委宣传部会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消防队等单位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展台、发放宣传资料、“拉家常”等方式,广泛普及“扫黄打非”知识以及非法出版物的识别技巧等,引导广大群众树立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倡导健康向上的文化娱乐生活方式,营造积极健康、向善向上的文化环境。

同时,临漳县还加强对基层文化市场的监管力度,对辖区内龙门书店、星宇影院、精美印刷等8家经营单位是否存在印制、销售、传播侵权盗版和非法有害出版物等进行检查。积极向各经营单位宣传“扫黄打非”、安全生产等相关规定,进一步提升各经营者的安全生产、合法经营意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扫黄打非”宣传资料600余份,宣传品200余件,接受群众咨询700余人次。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