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河北磁县: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过大年

2024-02-06 17:5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岩、聂振平)用春联送上福气、用剪纸传递祝福……近日,在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迎新春过大年”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在红纸上挥毫泼墨,将喜迎龙年、平安顺利等祝愿,寄托在春联、福字等书法作品中,以“联”送情,以“福”送暖。磁县非遗剪纸传承人殷玲玲,通过讲解剪纸技艺方法和以现场演示剪纸的形式,带领大家一起动手体验传统剪纸非遗技艺。志愿者还给大家普及了春节消防安全知识,开展了网络安全教育。

据悉,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在春节期间制定了一系列春节文明实践系列活动,让大家品味不一样的“文化年味”,将节日的温暖传递到群众心中,为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