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河北魏县:“春联万家”迎新春送祝福

2024-02-06 18:0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韩飞扬、李宁、王德峰)2月4日,河北魏县车往镇车东生态园老年活动中心热闹非凡,镇书法协会组织部分会员正在这里举办“春联万家”“书春送福”公益活动。书法名家、镇书法协会会长杨付印和大家一起写春联送祝福。

连日来,该县县委宣传部、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文联、书法协会等,联合组织上百名书画名家开展“春联万家”活动,走城乡进社区,写春联送祝福,先后开展写春联活动20多场,书写春联11000多副。同时开展春节城乡文化惠民演出、非遗过大年、广场舞等群众性文化活动。

魏县通过组织写春联、扭秧歌等文化惠民活动,丰富了城乡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吉祥、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