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邯郸市馆陶县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2024-02-07 17:5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郝立翠)2月6日晚,“龙腾盛世”2024年馆陶县春节联欢会在该县第二中学崇文楼报告厅精彩上演,为馆陶人民送上一份精美的“文化大餐”。此次春晚由中共馆陶县委宣传部主办,馆陶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馆陶县融媒体中心承办。

演出在喜庆欢乐的《开门红》中拉开序幕。随后,歌伴舞《灯火里的中国》、舞蹈组合《民族团结一家亲》让观众感受到祖国的繁荣与富强。诗朗诵《新时代新征程新馆陶》、歌演情景组合《百善孝为先》演绎了馆陶县2023年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精彩节目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介绍,龙腾盛世”2024年馆陶县春节联欢晚会是馆陶县“祥龙贺春 只馆陶醉”2024年春节文旅活动的其中一项。馆陶县将充分挖掘盘活全县优质文旅资源,集中展示馆陶文旅产业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满足来馆游客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