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邯郸市复兴区:写春联送福字 书法文化进农村

2024-02-08 15:58: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燕、王伸2月6日上午,邯郸市复兴区二六七二街道在东高河村高河美术馆开展“书法大家进高河”迎新春书法交流会活动。邀请邯郸市文联、书法协会的十余名书法家挥毫泼墨,为村民书写春联。

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邯郸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琦专门为书法爱好者讲授书法的基本知识、创作和技巧。村民群众听得津津有味,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书法艺术的展示和交流,让广大农村居民了解和感受书法的魅力,进一步推动农村文化建设,营造浓厚春节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