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馆陶县持续开展春节前销售环节食品安全检查

2024-02-08 16:4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华美)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确保群众放心消费,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的新春佳节,从1月20日开始,馆陶县在辖区内持续开展春节前食品销售领域专项检查。

结合春节期间群众食品消费特点,该县执法人员以商超、小型门店及食杂店在售的节令食品为重点,以农村、学校周边、旅游景区等为重点区域,开展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生鲜畜禽肉类、散装食品、粮油、乳制品、果蔬等节前购买量大、风险较高的食品、食用农产品等,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该县共检查食品经营主体258家次,督促整改问题隐患30个。下一步,馆陶县将持续全方位开展监督检查,确保销售环节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