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邯郸市复兴区开展春节期间文化市场联合执法检查

2024-02-08 16:5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涛、王伸)2月7日下午,邯郸市复兴区委宣传部联合邯郸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区公安分局、区文广旅游局、区消防大队等单位,对辖区文化经营场所开展生产经营、“扫黄打非”、安全生产等方面检查。

本次主要检查人员密集场所,先后检查了赛特网吧、联众电竞等地,每到一处,都与经营者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日常经营和安排生产情况,并检查上述场所消防安全、设施安全、生产经营安全情况。实地检查了各场所营业执照、设施设备、应急照明、消防安全设施及通道、安全指示上墙、突发情况处置等情况,以及网吧有无接纳未成年人上网和无身份证上网情况、影院是否存在侵权放映、侵权盗录等违法违规行为。

此次联合执法检查行动,进一步强化了各文化经营场所的“扫黄打非”和安全生产意识,规范了文化市场经营秩序,有效净化了文化市场环境。

春节假期期间,复兴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及各成员单位将加大日常巡查和集中检查力度,通过文化市场专项整治等行动,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确保文化经营市场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