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邯郸涉县:文化闹新春 景区年味浓

2024-02-11 11:4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媛)值农历新年,邯郸市涉县各景区内游人如织、热闹非凡,呈现出一派喜气欢腾的过年氛围。

娲皇宫景区文艺演出现场。

大年初一的娲皇宫,游客们前来祈福纳祥,感受新春佳节的气息。“女娲赐福”文艺演出汇聚了满满的人气、福气和喜气,姜枣茶、汤圆等“暖心茶品”暖人暖心,娲皇美食街舌尖上的美味让人大快朵颐。

涉县红色记忆小镇的民间秧歌演出活动。

在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红色记忆小镇入口前,来自涉县民间的秧歌队伍用婀娜的舞姿、欢快的舞步点燃节日的氛围。火红的绸子迎风舞动,喜庆的秧歌扭出浓浓的年味。

涉县赤水湾古镇文化活动演出现场。

在赤水湾古镇,慕名前来的外地游人和刚结束了拜年活动的本地人来到这里游玩,体验赵国文化。此外,非遗文化集市、民俗演出等活动,给游客提供了可乐、可玩、可享的春节假日体验。

据悉,为让游客度过一个热气腾腾、活力满满的新年,涉县在各景区、乡镇推出2024“我在涉县过龙年”主题春节文旅嘉年华系列活动。活动从2月10日起到2月25日。此外,为打造安全舒适旅游环境,涉县公安、交通等多个部门春节假期坚守岗位,为游客提供各项服务。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