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河北涉县:锣鼓齐鸣闹新春 欢乐祥和年味浓

2024-02-14 11:2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涉县体育场北门广场“龙腾盛世”舞龙贺新春活动现场。路海东摄

河北新闻网讯(陈虎斌、杨彦忠)春节期间,邯郸市涉县“锣鼓喧天”锣鼓大赛以及“龙腾盛世”舞龙贺新春活动,分别在涉县赤水湾古镇广场和涉县体育场开启,现场锣鼓齐鸣,人声鼎沸,四处洋溢着欢喜热烈的春节氛围。

图为涉县体育场北门广场“龙腾盛世”舞龙贺新春活动现场。路海东摄

涉县位于太行山东麓、冀晋豫三省交界处,既是著名革命老区、红色热土,又是千年古县、女娲故里、生态名县、旅游大县,先后荣获“国家级园林城市”“国家级生态示范区”等荣誉,是风光秀美、宜居宜游的旅游胜地。

图为涉县赤水湾古镇广场“锣鼓喧天”大赛现场。杨彦忠摄

据悉,为让游客度过一个活力满满的新年,今年春节,涉县在各景区、乡镇推出了2024“我在涉县过龙年”主题春节文旅嘉年华系列活动,活动自2月10日(正月初一)开始到2月25日(正月十六),贯穿整个春节。通过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让人们身临其境,感受浓浓的新春“烟火气”。

图为涉县赤水湾古镇广场“锣鼓喧天”大赛现场。杨彦忠摄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