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河北馆陶:读书观影过大年

2024-02-15 16:3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郝立翠)春节假期,为营造喜庆、热闹的节日氛围,河北省馆陶县图书馆持续开放,其间开展了“一书一电影”读书观影活动,为甲辰龙年增添浓厚的书香底蕴。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读者介绍了图书馆馆藏资源,之后,推荐了藏于图书馆的图书,邀请读者一起观看相关电影。观影过程中,读者们全情投入,与感人、治愈的剧情产生了深深的共鸣。

活动结束后,读者们对书影共读的新阅读方式表示赞许,纷纷发表自己的观影感受和心得。

此次活动,该县以“一书一电影”的方式为读者提供“书影盛宴”,在丰富知识和开阔眼界的同时,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