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河北邱县:新春开工忙

2024-02-16 17:0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霍飞飞)2月15日,走进邱县经济开发区,不少企业已投入到忙碌的生产中,大家铆足劲,抢抓订单、保障生产,奋力实现“开门红”。

走进河北锦顺纺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声整齐有节奏,工人们坐着细纱车,穿梭在一排排机器间,整个车间运转有序。

在邱县一家纺织公司,工人正在忙碌。霍飞飞摄

除了纺织服装企业,不少食品企业也提前开工。挑拣、装袋、封口、入筐……在河北味盟生物科技食品有限公司果冻生产车间,30余名工人正在产品外包装生产线上紧张地忙碌。

在邱县一家食品企业,工人正在果冻包装生产线上工作。霍飞飞摄

自2020年落户邱县,河北味盟生物科技食品有限公司相继在这里投资了4期项目,产值连年递增,规模逐年扩大。“新的一年,我们准备再增加2个车间,4条生产线,计划再招工300多人。”河北味盟生物科技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潘磅薄说,为了帮扶企业,县里有关帮办部门正月初三就开始通过微信群、农村大喇叭、“零工市场”等渠道为企业招聘工人。

群众正在家门口企业应聘。霍飞飞摄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邱县正持续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及时掌握企业生产情况,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为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提供全方位服务,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做足准备。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