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冀鲁豫(大名)人力资源产业园入驻签约

2024-02-18 19:4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任世杰、崔凌乾)2月5日,冀鲁豫(大名)人力资源产业园入驻签约仪式暨“十万学子进邯郸(大名专场)”春风行动招聘会举办,当天共有16家人力资源公司签约入驻,县内外50余家企业参加招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80余人。

人才是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支撑。围绕邯郸市提出的“十万学子进邯郸”目标,大名县将进一步优化招才引智政策,加强人才服务保障,吸引域外人才带项目、团队和技术到大名创新创业。作为开展人才服务工作的重要阵地,冀鲁豫(大名)人力资源产业园将紧紧抓住人才“引、育、留、用”四个环节,开展系列人才招聘、人才引进等活动,抢占人才制高点,把握竞争主动权。

加强与职业培训学校长期合作。冀鲁豫(大名)人力资源产业园将与相关职业培训学校长期合作,探索建立校企联合招生、联合培养机制,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要求,开展产业技术人才、农村实用人才、电子商务人才等培训,加强对城镇就业困难人员和农村剩余劳动力的基本技能培训。坚持以赛代训、岗位练兵,开展“创业创新大赛”“劳动技能大赛”“优秀传统工匠”等活动,使各类人才有更多发展机会、更大成长空间。

积极融入县域经济发展。推动人才发展与产业布局同步规划,积极服务对接县域主导产业、特色产业人才需求,促进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深度融合。同时,以产业园为载体,探索开展与互联网、教育、医疗等行业跨界合作,培育开发新型人力资源服务产品。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