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聚焦·邯郸

邯郸市邯山区卫健局、计生协开展义诊宣传活动

2024-03-18 22:1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宣传国家人口生育政策,推进婚育新风建设,提升群众健康水平,3月16日上午,邯郸市邯山区卫健局、邯山区计生协携手邯郸市第一医院开展了义诊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免费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做肾脏超声检查、检测尿酸水平、蛋白尿筛查、中医体质评估、耳穴压豆等,并为其提供健康用药指导,面对面讲解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妇科病等常见病的预防和注意事项,提高群众的健康意识,培养正确的就医和用药理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了优生优育知识、三孩生育政策以及孕前免费检查服务项目。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品200余份、义诊服务群众100余人次,受到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闻雅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