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邯郸经开区着力提升产业项目管理水平

2024-03-18 18:1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明杰)为提升产业项目管理水平,今年以来,邯郸经开区创新实施项目库“三类三色管理”机制,对在谈项目库分类登记、差异化推进,确保储备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辐射范围广、产出效益高的优质产业项目。

对市级推送和六大招商部报送的储备在谈项目,经开区根据项目产业类别、投资规模、建设内容等基本要素,实行“A、B、C”三类三色管理并动态增减入库。A类项目为重点推动项目,B类项目为一般跟进项目,C类项目为储备对接项目。对每类项目分别实行“绿、黄、红”三色管理,正常推进的标“绿”管理,连续两个月没有进度的标“黄”管理,连续三个月没有进度的标“红”管理,超半年没有进度的移出项目库,不再对接跟进,切实提升项目库质量和管理水平。

今年,经开区以加快产业强链条、补短板、促集聚为方向,开展产业链招商,提升项目库管理水平。前两个月,储备项目库中签约项目7个,总投资146.6亿元。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