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成安县举行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

2024-03-27 18:4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梦凡、武成军)3月26日,成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成安县人社局在网商众创园举行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该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将依托人社部门创业孵化的成熟体系和便利渠道,为广大退役军人创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活动现场,退役军人实地参观创业孵化基地,对基本情况、服务事项、优惠政策进行探讨交流,并详细了解新型发展行业、成功创业经验。

下一步,成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努力打造一批特色突出、功能完善、承载能力强,具有一定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机构,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铺路搭桥。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