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河北磁县:迎来春季研学游热潮

2024-03-28 18:11: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24日,在河北磁县的方特国色春秋研学教育基地,前来研学的学生们正在听老师讲解成语故事。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聂振平、李亚琪)近期,来自山东、河南、山西等地的众多中小学生纷纷来到邯郸磁县的方特国色春秋研学教育基地,通过实践活动深化对成语文化的学习和理解。

据了解,方特国色春秋研学教育基地是经河北省教育厅审核批准的省级中小学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该基地以其独特的成语文化主题和丰富的教育内涵,成为了研学游的新亮点。这里不仅拥有成语研学、科普教育、历史教育等多元化的教育设施,还提供了特色餐饮和众多互动性、参与性、趣味性十足的研学活动,吸引了众多研学团队和学生前来探访学习。

3月24日,在河北磁县的方特国色春秋研学教育基地,前来研学的学生们正在做游戏。

3月24日,在河北磁县的方特国色春秋研学教育基地,前来研学的学生们正在观看《九州神韵》。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