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聚焦·邯郸

总投资30亿元 邯郸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开工

2024-04-12 22:0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4月1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陈正)今天,总投资30亿元的邯郸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在邯郸经开区开工。项目全部投产运营后,预计年缴纳利税1亿元以上。

邯郸数字经济产业园将新建研发中试建筑4栋、生产研发建筑3栋、厂房3栋、配套楼1栋。产业园以“数字经济”为引领,聚焦信息技术、智能硬件、智能制造、无人系统等四大领域,构建大数据、工业软件、机器视觉、智能装备、智能终端、电子元器件、智能传感器等十大产业,布局“总部、研发、生产、孵化、展示”五大环节。

近年来,邯郸经开区瞄准数字经济发展新赛道,谋划实施了数字大脑、产业数字赋能、灯塔工厂、5G全覆盖等系列新型基础设施和大数据产业项目,研究出台了高质量高标准培育发展数字经济产业若干措施,大力推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速提升“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水平,全面构建数字经济发展新生态。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