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邯郸馆陶: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

2024-04-15 17:3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郝立翠、李菲)连日来,邯郸市馆陶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该县教育体育局安排各中小学校通过主题班会,向学生们介绍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国家安全的内涵以及维护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还通过讲解一些具体案例,引导广大学生争做维护国家安全的践行者,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该县教育体育局组织法治副校长走进校园,向学生传递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相关知识;组织学生制作国家安全主题手抄报,当好国家安全“宣传员”。

同时,该县教育体育局评选国家安全小小宣讲员200余名,通过国旗下讲话、主题班队会宣讲等方式,为同学们介绍国家安全知识,引导学生树立国家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