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邯郸市峰峰矿区滏阳东路街道:“一窗通办” 跑出便民加速度

2024-04-16 17:4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薛雨)今年以来,邯郸市峰峰矿区滏阳东路街道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积极贯彻落实“一窗通办”,推进政务服务便利化建设,方便居民办理业务。

滏阳东路街道通过“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窗口统一出件”的方式,对进驻服务大厅的医保、工商等事项进行“一窗通办”,提高办事效率的同时方便群众办理相关业务。此外,针对老弱病残等群体,滏阳东路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还积极开展上门办理服务。

滏阳东路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利用每周的午间学习沙龙,开展不同主题的培训,及时了解掌握最新业务政策;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创先争优活动,强化窗口队伍自觉学习业务知识的意识,提升专业服务水平。实施“一窗通办”以来,滏阳东路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累计接待群众80余次,受理群众服务事项50余项。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