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邯郸市馆陶县广泛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2024-04-16 18:0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郝立翠)近日,馆陶县各部门广泛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该县卫健局邀请消防宣传人员向干部职工讲解了火灾的危害、预防措施以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消防知识。同时,还现场演示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器材,使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对消防知识的理解和掌握。

该县职教中心组织学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让学生现场体验灭火器灭火,提高了他们应对突发火灾的应变处置能力,为打造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同时,该县还重点对托育机构是否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应急疏散指示标志是否符合标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接下来,馆陶县将持续加强全县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