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河北日报邯郸专辑

邯郸举办首期股权投资项目路演

2024-04-17 14:3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邯郸举办首期股权投资项目路演

30家机构与路演企业进行线下对接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剑英)4月12日,邯郸市举办以“金融赋能 创赢未来”为主题的首期股权投资项目路演活动,10家企业参加路演展示,30家机构与路演企业进行线下对接,河北国富农业投资集团与河北沃土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投资意向。

近年来,邯郸高度重视发展股权投资,出台《促进股权投资高质量发展的17条措施》,建立注册帮办、定期路演、多元退出等工作机制,优化股权投资“募投管退”全链条金融生态。该市产业发展引导基金一期、冀南新区零度产业发展投资基金一期、魏县产业发展基金产品已完成注册,股权投资环境进一步优化。

据了解,今后邯郸将定期举办股权投资路演活动,将更多优质企业推向资本市场,让资本了解邯郸,让企业拥抱资本,推动实体经济和金融资本共生共荣。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