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郭大建会见河北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洪瑞一行

    本报讯(记者魏鹏 实习生钱入信)10月9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郭大建在赵都大酒店会见了河北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洪瑞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市校合作进行了亲切交流。市长郑雪碧,市人大副主任张有祥,副市长崔永斌、侯华梅参加了会见。

    郭大建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王洪瑞一行表示欢迎,对河北大学多年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河北大学9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郭大建说,邯郸历史文化悠久,产业体系完备,交通方便快捷,是一座宜居、宜业、宜商的城市。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全面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一六九”战略部署,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奋力开创“十二五”发展新局面。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要实现邯郸“十二五”奋斗目标,离不开科技和人才的支撑。大力培养和引进一批急需人才、创新人才,既是加快邯郸科学发展、富民强市的需要,也是全市各级各部门应着力抓好的重要基础性工作。

    郭大建说,河北大学作为一座百年名校,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为国家的发展、河北的建设培养了很多栋梁之材。一直以来,河北大学与邯郸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在“十二五”新的发展时期,河北大学一如既往地支持邯郸的发展,在人才交流与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架起邯郸引进更多高端资源的桥梁,为邯郸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推进伟大复兴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王洪瑞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河北大学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学校历史概况、学科设施、办学规模等情况,表示河北大学将不断加强与邯郸的联系,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搞好人才服务。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王静超】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