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邯郸市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议

    ●现在,距年底仅有两个多月时间,已到了冲刺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要按照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169”工作思路,一招不让地抓好后三个月的经济工作。要切实做到“五个强化”:一是强化思想保障,进一步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强化组织保障,着力提升领导和驾驭经济工作的能力;三是强化环境保障,增创吸纳要素、助推发展的强大优势;四是强化作风保障,切实形成攻坚克难、决战决胜的强劲态势;五是强化纪律保障,以坚决高效的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具体要做到“九个突出、九个确保”:突出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5%以上;突出发展现代农业,确保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突出抓好工业运行,确保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6%以上;突出发展服务业,确保三产增加值增长13%以上;突出抓好招商引资,确保实际利用外资6.33亿美元以上;突出强化税收征管,确保完成300亿元财政收入任务;突出加强城镇建设,确保把上水平体现在四个方面;突出抓好节能减排,确保完成各项约束性指标;突出保障和改善民生,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本报讯(记者魏鹏 李晓斌)10月12日,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在市委礼堂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张庆黎同志来我市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分析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安排部署第四季度经济工作,动员全市上下心无旁骛抓发展、掷地有声抓落实,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姿态,大干三个月,确保圆满高限完成全年的各项任务目标,实现“十二五”开局之年的“开门红”。

    市委书记郭大建、市长郑雪碧分别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回建主持会议。市领导史增海、丁英辉、冯连生、王社群、杨长新、贾永清、魏吉平、范国珍等出席会议。

    郭大建在讲话中强调,现在距年底仅有两个多月时间,全市上下要以冲刺攻坚、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姿态,一招不让地抓好后三个月的经济工作,确保圆满高限完成全年的各项任务目标。

    一要强化思想保障,进一步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高限完成今年各项任务目标是政治任务、应担之责和发展要求,是摆在我们面前最现实的检验,是新一届市、县党委领导干部向党和全市人民交出的第一份答卷,是确保实现“十二五”开局之年的“开门红”的必然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把思想迅速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对形势的判断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牢抓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紧紧围绕工业运行、项目建设、节能减排、农业生产、城镇建设、东部振兴、改善民生、维护稳定等重点工作,全面倒计时、强力往前推、铁腕抓落实,确保高限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实现“十二五”的良好开局。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王静超】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