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政府督查室主任被停职检查
河北新闻网
2012-02-04 21:20
责任编辑:付锐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白增安)日前,记者从邯郸市纪委获悉,邯郸市政府督查室主任苗新派涉嫌滥用职权、干预公安机关依法办案,已构成严重违纪,邯郸市委研究决定对其停职检查。

    据了解,2011年6月10日,邯郸市马头镇李家东街村民柴玉生与柴玉同因宅基纠纷发生群殴,导致柴玉生一方5人轻伤、柴玉同一方4人轻伤,造成柴玉同9000余元的财物损坏。公安机关进行立案侦查后,对其中涉案的4名犯罪嫌疑人实施网上追逃。2012年1月16日,柴玉生找到邯郸市政府督查室主任苗新派,说马头派出所要对他家人进行抓捕,请苗帮忙。

    1月19日,苗新派擅自带领工作人员到事发现场查看后,要求当地公安机关春节前不要对网上追逃的4名犯罪嫌疑人进行抓捕。

    邯郸市委、市政府对此事高度重视,近日成立调查组进行了查处,初步查明,苗新派涉嫌滥用职权、干预公安机关依法办案已构成严重违纪,市委研究决定对其停职检查。邯郸市纪委、市监察局正在对其违纪问题进一步调查处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