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让“好家装”落户到千家万户

来源:邯郸晚报  2013-08-09 10:48:21  责任编辑:田士威

    8月3日下午,烈日当空,与天气一样火热的是参加邯郸晚报“宏浪卫浴”杯第二届邯郸好家装活动的业主的心情。

    “第四次选择今典装饰”

    “从报名那一刻,就期待‘邯郸好家装’的开幕式和业主见面会了!”离开幕式还有半个多小时,就有业主们陆续赶来。许多业主在活动前就已办好了入场门票,径直到今典装饰和各大主材商的展位,洽谈起了自家装修的“百年大计”。

    “这是我第四次在今典公司装修了。”退休职工苏雨洁和老伴来到现场后,主动向身边的业主讲起自己的亲身经历。苏老先生告诉记者,从2004年让今典装修第一套房子开始,几年间已经在今典装修了3套房子,这次来是打算将自己的回迁房装修一下。

    “2004年装修的房子,到现在没有出现过问题。”苏老先生告诉记者,之所以一直选择今典装饰公司,就是因为装修质量有保证,而且性价比很高,收费合理,老百姓能够接受。“最重要的是,今典装修的房子,完工后就没什么味儿,很快就可以住进去,材料绝对环保。”这是苏老先生非常看重的一点。

    “我本人十分挑剔,但在今典这里十分满意。”在记者和苏老先生聊天的时候,围上了不少业主,大家听完他的“现身说法”后,都连连点头表示认同。其中一对60多岁的夫妇表示,他们就想找到这样一个装修公司,既省心又放心,今天可算找到了。

    看来,作为第二届邯郸好家装的独家承办单位,今典装饰凭借着自己十年来的诚信经营,早已得到了业主的信赖。

    “晚报组织的活动,我们信得过”

    在“宏浪卫浴”杯第二届邯郸好家装活动开幕式上,一个最大的亮点就是,参加活动的“好家装主材联盟”的商家代表,与主办单位邯郸晚报签订了“诚信服务、最惠价格”承诺书。各商家在承诺书中保证,以诚信为本,把优秀的设计、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最好的服务,提供给参加此次活动的每一位业主。同时力争出精品设计,出精品工程,经得起时间考验,树立良好的口碑,共同把“邯郸好家装”打造成为本土家装行业的第一品牌。

    “优质、实惠、放心家装,这是‘邯郸好家装’活动的宗旨。”在开幕式上,邯郸晚报广告部主任温晓明表示,作为主办单位,邯郸晚报对家装的全过程具有监督的责任,装饰公司和主材商家要有负责到底的态度,对于装修后的维护绝不推诿。在场的业主们,对于此环节都十分肯定,大家认为有了“诚信承诺书”,就等于多了一份质量保障,再加上邯郸晚报的全程监督,业主们会更加放心。

    大厅内,设计师与业主们认真、热烈地交流着;门口的签约处,签约的业主一个接一个。看到签约如此迅速,记者感到有些意外,于是拦住一位张姓业主询问原因。张先生笑着说:“报社组织的活动,我们信得过,再说,装饰公司和主材商的优惠幅度也很‘动人’,签约当然就快了。”旁边的业主们听得连连点头。

    正如张先生所言,当天签约一单连一单,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

    家装更要讲“宜居”

    家装要注意“宜居”,不仅是装修材料要环保,家居的设计、布置更要科学合理,才能有利于健康,满足日常生活的需要。此次活动承办方将中华易学科学应用协会副会长张枫易老师请到现场,深入浅出地为业主们讲解了家居健康理念和注意事项,并根据业主的新房平面图具体地点评家居布局,受到业主们的好评,现场气氛达到了顶点。

    另外,今典装饰首席设计师还为业主讲解了完美户型的设计方案;多年从事家装监理的专业人士介绍了标准化的施工工艺,具有特色的“绿色地固”、“蓝色防水”、“黄墙衬”,通过施工过程中正确与错误做法的对比,让业主更有直观的了解,自己就可以对施工是否达标进行验收。

    看到现场有全程摄像,有业主提出希望得到此次活动的光盘。考虑到更多准备装修的业主,可能也有很多装修的困惑,组委会决定,制作一批现场家装讲解的光盘,免费提供给所有需要的业主,让“好家装”的理念传播到千家万户。

    本报记者 黄津/文 郝群英/影河北新闻网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